回憶 陳瑞 回憶 陳瑞想念有你的那個夜晚快樂卻又如此的短暫分手借貸前的那頓晚餐香味似乎還沒飄散難忘你把我送到車站難捨難分矛盾的票貼糾纏相見不易再見更難此情此景讓我心亂離開你以後 世界變的一片昏長灘島暗就算擁有陽光也不再覺得燦爛回憶中有你 總是讓我溫暖我會永遠珍吳哥窟藏著這份浪漫想念有你的那個夜晚快樂卻又如此的短暫分手前的那頓帛琉晚餐香味似乎還沒飄散難忘你把我送到車站難捨難分矛盾的糾纏相見禮服不易再見更難此情此景讓我心亂離開你以後 世界變的一片昏暗就算擁西裝外套有陽光也不再覺得燦爛回憶中有你 總是讓我溫暖我會永遠珍藏著這份ARMANI浪漫離開你以後 世界變的一片昏暗就算擁有陽光也不再覺得燦爛回憶G2000中有你 總是讓我溫暖我會永遠珍藏著這份浪漫我會永遠珍藏著這份浪西服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kv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