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旅行112月9日, 換坐就生艇上岸. 在遊艇上層來張自拍照~我的自拍處女作! 還可以看吧!?Cabo Sanlucas , 不同國家就是不同建築, 房屋出租滿特別的!港口邊的市場人力車前,當然要照一張. 不過,我們沒坐.大茶米快300磅重,再加上我,4百磅出頭,會把車伕壓壞的第一站,玻璃工場.我售屋網們兩個的比例差很多吧!?第二站,某個小鎮的市政中心.第三站, 仙人掌公園. 這是為我家阿呆照的.明年,我家的家庭之旅,向狄斯奈樂園前進!賣房子得開始存錢了!大茶米不知去向, 我只好來張自拍照.好大的仙人掌, 離開前再一張!大茶米的搞笑照.我家老二3歲時, 到超市買東西.那裡有好新成屋多植物, 特別是仙人掌我特別告知要小心:這個植物會刺傷身體的.小男生哪聽的下去,還是東跑西跑!下一秒就聽到~天崩地裂的哀號~他坐到仙房屋買賣人掌上面,屁股都是針!所以,大茶米一看到這個仙人掌,馬上來張搞笑照,送給我家二哥!7日上船後,都一直吃和睡.吃飯有人服侍,房間一天來整找房子理兩次.弄得我都自以為~我上天堂了,超沒負擔的! 我只需要好好放鬆自己,快樂度假!8日一整天都在海上行駛.船上的販售店被我快踏平了當然土地買賣,我也去賭場旁觀看別人賭錢.一個代幣5元美金,看大家竟然大把大把的賭下去結果,當然都是莊家贏去了!9日,第一天下船去觀光.有了20年前到酒店經紀墨西哥觀光的經驗,理所當然給它殺價下去.一個物品都以賣家的一半價錢以下購得.大茶米直搖頭,直說我讓他們沒錢可以生活,價錢殺太低了!酒店工作真不知道我是為他在省錢呢!這一天,玩的好高興!晚上,吃晚餐前還到戲劇廳看摩術表演.竟然,都是我的偶像"大衛"的招數,好棒!!!天堂般的生酒店打工活,好不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kv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