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街仿古情境裝置 重溫過往生活 ↑挽臉達人:張蘭香 ↑38年經驗 瞧!手藝熟練ㄋ~ 這可是我的親身?seo橝蝟寣I ↑傳統情 古早味 ↑我也會 小型辦公室製作喔! 只不過我是半路出師啦! ↑皇帝的點心~你 賣屋也喜歡嗎? 這道點心蠻費時的 看過製作過程嗎? ↑竹槍~童玩 七個?西服B驟 大人小孩都會製作 ↑呵! 這支是我的作品 花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作品 蠻好玩的?烤肉食材寣I ↑紙陀囉 回憶幼教時 我也常拿出來教小朋友製作ㄋ~ ↑編蚱蜢 ↑我的作品還不錯吧! 花了十分 買屋鐘 不怎麼好學 可要有耐心喔!打鐵街仿古情境裝置 重溫過往生活 (轉文) ( 2008/11/15 ) 挽臉、做竹槍、編蚱蜢,這 好房網些過去的傳統民俗活動,今天重現在鳳山的打鐵街。慶祝鳳山建城220週年,縣府文化局將東便門旁的打鐵街營造成古早味的生活街道,讓民眾在 找房子週休假期可以到這裡重溫兒時記憶。文化局進一步指出,透過這樣的模擬情境,搭配現場導覽解說,希望讓民眾對鳳山歷史的演變有更深層的認識。仿古情境裝置11月 建築設計15、16及22號三天在打鐵街上演,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利用周休假期到這裡感受鳳山濃濃的古早味。 鐘正誠 王柔婷 /採訪報導 ※來不及體驗的十一月二十二日還有一天機會喔!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kv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