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軟骨功 ↓  咿 !~這是什麼東西啊酒店兼職 ?~馬麻有好吃的都不告訴我 !~ 哼 !~辦公室出租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  唉 !~原來土地買賣是空盒而已~~~ 沒關係 !~那我就來表太平洋房屋演我的絕活~ " 軟骨功 " ~~~ 你看~只信用貸款剩下我的大頭囉~~~ ↓  你還在看嗎 婚禮顧問?~~快開始囉~~ ↓ 厲害吧 ?~~叫我第結婚西裝一名~~~ ↓  好啦 !~該起來了~~( 帥 酒店工作)~~~ ↓  再擺個美美的 Ending 酒店工作pose 吧 !~~ 表演完畢 !~歡迎下次再來喔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kv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