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1月整理照片全華回憶-辦運動會記得75年底老闆說我是企管系畢業的,房屋貸款要我接管理處經理的職務,對我真是一大考驗, j我利用晚上時間再去中國生室內裝潢產力上人事經理課程,邊學邊製作人事規章,薪資制度.....,77年已陸續有10酒店工作間左右的關係企業了j為讓大家更有團結力,我就舉辦一次大型的運動會,我酒店經紀去中正國小借操場,也準備了好多獎品,1月份很冷,我還請我大女兒過來幫忙關鍵字行銷,畫許多白線比賽用,把她的雙手都凍僵了呢!當時公司老闆真的很配合全體襯衫做運動服,各部門以動物為主題帶隊進場, 宣誓 授旗有模有樣的.有好多比襯衫賽活動很精彩喔!因辦得很成功,隔年連協力場商,製版,印刷和裝訂場都要求租房子一起參與,可惜照片都流失了只剩幾張記得那年大家更用心,各關係企業都打酒店打工扮得很有創意!現在回想起來真要感謝當時的夥伴無怨無悔的付出才有今天辦公室出租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02bfkv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